姜郎才尽

wb@姜郎才尽_
爱fd@ 糖醋姜丝

【忘羡】七年之痒

【补档】

「这真的只是个甜饼啊,求放过

 



苍天待我不薄,偿我所愿,还我所爱。

光阴的馈赠永远不会有人嫌太过漫长。

 

这二十几载流年韶光又算得什么呢?

若可以,我只愿在你身上穷尽一生。









评论区找。





 

后记:

 

*又是一篇完全处于计划之外的产物,开学前的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之前 @行行行行💫 跟我说想看老夫老夫买菜。我躺在床上想这两个人以后的生活到两点,心悸到难以自制,即便有再多文手写过,还是没有办法抗拒这种温柔。

 

*原定只有4000+,硬核滚雪球玩家又把他搞到快1w,我也是很服气。文章谈不上什么脉络,想到哪里写到哪里,想的不仅是忘羡,还有叔父,蓝大,已经长大的小朋友们...还有小苹果,之后我还专门去查了驴子的寿命。想着就觉得心里很开心,写的也很舒服。关于观音庙后修订十三年前仙门历史的那一段最后没放上去,下次有机会再写写看。

 

*尝试了和以前不一样的文风,第一次写这么无杂质的糖,写完简直想下楼跑圈。很希望用温柔一点恬静一点的文字化解无孔不入的网络戾气。

 

*无论外界如何,他们一直都在这里,至纯至性,细水长流。

 

敲完字数刚好落在9999。


评论(142)
热度(3946)
  1. 共8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姜郎才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