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郎才尽

wb@姜郎才尽_
爱fd@ 糖醋姜丝

📋

大噶好


我一旦活跃起来就说明我已经码好字设好定时了,于是就开始蹦跶了


这次羡儿的生贺不加后记和番外都已经破2w了,我TM🏥⚰


目前的营业方向主要有:


1、以一个新的交互式的玩儿法写个娱乐圈AU


2、轻松向的ABO或者哨向


3、原著向无脑糖浆


4、我最热爱的沙雕故事


5、我最擅长的现实向破镜重圆


6、请您滚去把《不良诱惑》的坑填了


7、魔道人物个人向彩虹屁


请各位看官在评论区激情留下数字,如果评论区冷冷清清,我就尴尬不失礼貌的删了这条继续去当鸽子🕊啦


评论(30)
热度(33)

© 姜郎才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