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郎才尽

wb@姜郎才尽_
爱fd@ 糖醋姜丝

【忘羡】我的男朋友是个戏精(上)

*总裁羡×秘书叽


*哈哈哈沙雕文使我快乐



【1】

聂怀桑接到电话的时候,正在吃串串。魏无羡那祖宗的声音从电话里咋咋呼呼的传过来,聂怀桑差点把签签戳到鼻孔里去。



“哎哟我说魏哥,您这又是闹哪儿出?”聂怀桑摸摸吃的油光滑亮的嘴儿,一边心不在焉的接着他魏哥的电话。

“我准备下手了。”

聂怀桑捞了串掌中宝往嘴里塞。“什么手?”

“我说,我,打算对新来的秘书下手了。”



“叫什么?”



“蓝忘机。”



聂怀桑把一串鸡中翅往蘸碟里一放。“什么鸡?”




魏无羡邪魅一笑。“三分钟,我要这个男人的全部信息。”



聂怀桑“啪”的一声把筷子往碗上一放。“得令。”


【2】




“魏..魏哥,你要不坐会儿,你都来来回回走了十圈了...”温宁斟酌着用词,开口劝道。




“我刚刚看见他在人事部报道了!”魏无羡一脸兴奋。

这个“他”是谁,不言而喻。


“我刚刚认真观察过了,他从进公司门的那一刻起,脸上的表情就完全没有变过。”



温情冷笑一声。“怎么?发现人家面瘫后悔了?我给你讲门儿都没有。你知道你雇他花了多少钱吧?心里有点逼数吧魏总?一个研究生在读的实习生拿着全公司最高的工资,这事儿要是传出去不知道多少不清楚情况的实习生往我们这儿挤。”



魏无羡摆摆手,装作没听见温情对他“豪掷千金”的抱怨。“后悔?后悔什么?我后悔小阿苑没早点推荐他进我们公司。蓝忘机,这个男人简直是世间珍宝好吗?那叫面瘫吗?那是仙男厌世脸!那是不食人间烟火!而且你没有看到他刚刚,虽然脸上毫无波澜,但是带他进门的小姐姐侧身跟他说话的时候,他的耳朵尖有点泛红。泛红欸!太可爱了吧!这么纯情的小男生我简直——”


温情实在听不下去这魏氏彩虹屁,踢了温宁一脚,温宁慌忙打断了魏无羡。


“那个,魏总,蓝秘书的办公室布置好了,您要不在他上来之前先看看?”



“都是按我发给你的『蓝忘机喜恶指南』布置的吗?总之最重要的就是离我的办公室近,一抬头就能吸到他的盛世美颜的那种。”



温宁顿觉压力山大。“能能能,最佳观景,呃不,观人地点。您的办公室门一打开就能看见。”



魏无羡满意地点点头。“他还有什么需要我再随时跟你讲,我已经跟财务部打过招呼了,务必给小蓝同志最体贴的公司服务,让他感受到我们的温暖。”




魏无羡坐在老板椅上,翘着二郎腿沉思了一会儿。“温情姐,你说一会儿他上来,我该先开口说什么话比较好啊?”



温情翻了个白眼,刻意学着魏无羡刚刚花痴的语气。“蓝秘书啊,你特别好,我想潜规则你。”



【3】


忙完手边的材料,魏无羡伸了个懒腰,吸了会儿对面赏心悦目的小蓝同志,端了杯咖啡走上露天观景台。



冬日里难得有这么好的太阳,阳光肆无忌惮铺洒在男人身上。


夕阳倒是无限好,只是耳机里的声音太烦人。


“魏哥,魏总,您三思啊。你要是想找个男生哪儿没有啊,你一声令下全国的零号都排着队等着你上好吗?干嘛就非得要这个人呢?”

“有问题?”

“有啊,大大的有啊。这人一看就是直男啊!还是性冷淡的那款。上手难度太高了,要不咱换个简单点的?”



魏无羡漫不经心道:“此话怎讲?”


聂怀桑看着他从狐朋狗友那儿扒来的资料,捏了把并不存在的冷汗。“我刨了那么多他的个人信息。你们俩无论是人生经历还是性格爱好审美品味饮食习惯完全是南辕北辙,八字不合,说人话就是八竿子打不着的两个人你干嘛非得要扭瓜啊。强扭的瓜不甜嘛是不是魏哥?”

“不甜..就不甜呗,我嗜辣,不喜欢吃甜的。””


聂怀桑继续不死心。“真要追?”

“你就直接帮我出个主意跟我讲应该怎么追吧。”



聂怀桑长叹一声。“还能怎么办,先投其所好呗。你看你,喝酒熬夜吃辣贪凉撩妹....条条都戳人禁忌。”


魏无羡:“那聂大师有何高见啊?”


聂怀桑慢悠悠道:“人生如戏,爱情不易。想睡忘机,先练演技。给你网购了一本《演员的自我修养》,兄弟也就只能帮你到这里了。”



魏无羡:.......




TBC.

评论(55)
热度(2594)
  1.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姜郎才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