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郎才尽

wb@姜郎才尽_
爱fd@ 糖醋姜丝

【忘羡】声声不息

*现pa,1w8吐血更

*有私设,HE。




时隔七年半,他终于等到这个意义不一样的吻。




 新地址见围脖。




Fin💖




Ps:

1.这次的后记依然长

2.我写这个写自闭了,不是玩笑

3.我流忘羡,我流《忘羡》。涉及专业的地方作者屁都不懂欢迎指正

4.关于温宁的性格那段参考原著汉广第十六

5.关于为什么要私设写藏色和长泽,是我认为写出柜关系的话,虞夫人不能替代母亲的职能。

6.这次的古典音乐主题和标题是去年这个时候定好的,但是大纲前几天才写,写完发现我完全没按大纲走...原本作为高潮的期末音乐会的合奏因为作者写不完了变成了尾声里的两句话

7.去年叽生贺是玉雕师,羡生贺对应的是珠宝设计。感觉我可以提前准备今年十月的小画家了。

8.时间太紧。我尽力了。可能有个番外,视评论区情况掉落哈哈哈哈

9.正版后记




时间线梳理:

5岁初遇→12岁去首都参加少年宫的比赛,蓝父去世,蓝忘机搬去苏州→15岁叽生日羡前往苏州→高中同时考上音乐附中(文中未涉及相关情节)→大二上期魏无羡出事,蓝忘机出柜,叽第一次弹《忘羡》→大二的冬天羡在酒吧,叽一次偶遇羡在街头拉琴→大三暑假二人乐团排练,醉酒车→十月校庆演出,叽提出参加比赛→半个月后叽在琴房把成曲交给羡,自己在周末去见了藏色→年底羡请江澄他们吃饭→大四期末叽生日二人合奏忘羡→大四毕业二人一同出国深造



祝叽崽生日快乐~一吻化尽千秋寒。



评论(166)
热度(4701)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姜郎才尽 | Powered by LOFTER